Evan

感谢你在沙海中发现如此普通的我
十分爱粉🥳可交朋友!

「穿越到病娇游戏2」———“找出谁是病娇?”


“是否穿越到病娇游戏?”

旁白的声音响彻天空,犹如神灵。

“是。”

“正在为您选择场景...人物...”

一团白光袭来,照得你睁不开眼,你下意识地用手去遮挡。

“请做好准备...三...二...一...”

“游戏开始。”





偌大的宫殿内,埃及法老拉维纪二世正恶狠狠地盯着你这个异邦人,:“你从哪来?”


“我…”你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紧张地捏着裙角,这个动作被拉维纪二世捕捉到,他竟觉得有些可爱。


“再不说,本王就要把你献祭给太阳神了。”


“不要!”你扑通一声跪下,拜托!自己只是被游戏系统安排到了这里,可不想就此送命啊!!”


你站起身,张开双臂,用一种俯瞰世界的眼神凝视着周围,装着成熟的声音道:“我是太阳神派来的使者,来看看太阳神的子民们生活的怎么样。”


也许是古埃及人都很迷信,人群瞬间全部跪下,用一种极为尊敬的姿势跪拜着你。


“这是神灵啊!”


“请保佑我们!”

可,坐在最高宝座上的拉维纪二世却不为所动,他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你,你的模样有着北欧人的清冷,与长期沐浴在阳光下的古埃及人形成鲜明的反差,拉维纪二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突然,他在笑出了声:“他们是傻子,我不是。”


“来人!”拉维纪二世突然站起,挥舞起手中的权杖:“打入大牢!”


被打入大牢的你十分不堪,脚踝用铁链锁着,到处都是淤泥。


你抓着铁栏杆,不顾形象地朝外头吼道:“放我出去!”你有些着急,因为如果你在游戏里死了,就永远也出不去了。


这时,铁门被人推开,进来了一个金发少年,他蹲下身,替你解开了铁链。


“你出去后就赶紧往外跑,沿着沙漠之树的方向。一直跑到最里侧的仓库里,躲好后不要出声。”


“你是谁?”你作为一个现代人还是有点警惕心的,万一…他是拉维纪二世派来试探自己的呢?


“你记住,我是一直保护你的人。”金发少年抬起头,幽黑的瞳孔看着你的心一震。


“我是大祭司的弟子,拉维纪二世喜好杀戮,大祭司不忍看到那么多人丧命,便让我偷偷救人。”


金发少年拉起你,将你偷偷带到外面,根据他的指示,你一直跑到皇宫最里侧的仓库里,由于皇宫人多势众,你不敢出来,便一直躲到了天黑。


不知什么时候,你突然听到门外有了动静,你悄悄起身,却看到了一个魁梧的身影,因为天黑的原因,你看不清他的脸,只听到了沉重的响声与经过系统处理的声音。


“我想,得到你。”


“你是谁啊!”,你有些紧张,你不知道面前的人是残酷暴虐的拉维纪二世还是那个愿意救你的金发少年,你拿起一旁的木棍,指向他。


“停下,不要过来!”


突然,那个人死死抓住你的手。


“你是我的了。”




“游戏结束。”


旁白的声又一次响彻天空,犹如神灵,周围的一切都停止了。


“玩家只有一次选择机会,成功了即可返回真正的世界,失败只能一辈子困在这虚拟世界。”


“现在,请选择。”


人物1:法老拉维纪二世

人物2:大祭司的弟子(金发少年)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