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感谢你在沙海中发现如此普通的我
十分爱粉🥳可交朋友!

🔒暴虐痴心的典狱长&永不屈服的罪犯(你)


仅存在于小说 请勿当真!现实中不会遇到!!!


正文:


“李小姐,我想你应该收到消息了,鉴于你在监狱的表现,你的刑期…增加了两年。”一位身材魁梧的典狱长拿着名单说道,嘴角的一抹微笑似乎是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


“你这个混蛋…”你愤恨地咬着嘴巴,尖利的贝齿很快将柔嫩的皮肤咬破,鲜血很快顺着下巴流到脖颈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面前原本和善的典狱长听着这话霎那间脸色变得可怖,他猛然掐住你的脖子,好看的银灰色眼睛此时猛烈的要喷出火来,嘴角勾出一丝隐隐的笑:“你最好给我听话好好待在这里,不要再有调查我的想法。”


男人巨大的手力几乎要把你的血管捏碎,由于呼吸的不顺畅很快就面目红赤,视力逐渐涣散,灰蒙蒙的一片。


男人看着你大口呼吸的模样,有些不忍,松开了手,鲜红的手指印在脖颈处留下了痕迹。


他还想再说些什么,突然,刺耳的集合铃声响了起来,男人匆忙地整理好着装,看到你倒在地上难受的模样,终究是软下心来:“你不用来集合了,回去休息吧。”走出囚门的时候,一直噙着的泪水终于落下…


完整内容,请至爱发电付费解锁观看。

直接搜索Evan或加q1026012374发链接。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