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感谢你在沙海中发现如此普通的我
十分爱粉🥳可交朋友!

爱你三个世纪的白发伯爵&每一世都被他囚禁的你


时间线:中世纪



他慢慢剥下的你衣衫,看着粉白的玉肩,伸出食指勾勒着你的锁骨,眼神温柔至极。


他的阿丽莎,回来了。


他俯下身,亲吻着那一抹美好,忍不住轻咬了一口,鲜血顿时散开,污染了白裙。


“我的阿丽莎……”


你被囚禁在床上,绝望地看着天花板,自己只是一个名叫爱丽丝的普通女佣,原以为在这个庄园里会普普通通地过完一生,却被这个庄园的主人———人称白发伯爵强行锁了起来,无尽的癫狂,情欲充斥着每个夜晚。


“我不是…阿丽莎…你放开我…”


“你只是暂时没有恢复记忆,我会让你想起来的。”


他分开你的玉肢,强行深入…


你打扮华丽,头戴钻石王冠,身穿红色丝绸裙子坐在阁楼上,仆人们为你呈上一道道丰盛精致的点心,可你却两眼无神地望着城堡的围墙。


“爱丽丝。”


你转过头,看到昔日的朋友纳亚正紧张地看着你,见周围无人,赶紧小声道:“我给你联系好了,你今晚想办法把伯爵迷晕,然后到马房去找一个金发男孩,他会想办法的。”


说完,纳亚悄悄递给你一包药粉,跟着仆人们退下了。


你握紧那包药,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好看的眉头皱起,暗暗下了决心,藏到了纱裙里面。


“这些点心不合夫人的胃口吗?”


他突然从背后拥住了你,顿时周围空气变的阴冷,乌鸦纷纷从树林里飞出,原本晴朗的天空,也被乌云笼罩。


他白的可怕的手从背后掐住了你的脖子,抚摸着你的喉咙,嘴唇靠近你的耳边,恶魔似的声音响起:“还是说,你在计划什么事情?”


“没有…只是这些点心有点太甜了。”你从他的手里挣扎着,努力掩饰自己的慌张。


“这样啊,这些人惹的阿丽莎不高兴,那就杀了吧。”


你对他这种处事早已习惯,默默掐住自己,努力不让自己身体颤抖。


只要有谁惹到你,或者让你有一点的不顺心,他就会不开杀戒。如果你求情,他只会更加生气。


可是就是这样的人,却痴狂着捧着你的玉足,卑微地乞求你不要离开他。


“我回房了。”你站起来饶过他,回到了你的屋内。


今晚你特地亲自下厨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将房里布置的十分温馨,并破天荒地为精心打扮了下自己。


但这一切,是为今晚的大计划而做的。


“嘎吱———”,大门被推开,他穿着长款燕尾服走了进来,并将长发扎了起来,看上去就像英国宫廷的贵族一样,神圣而不可侵犯。


“阿丽莎…”


他痴迷地看着你,及腰的红色长发,清秀不俗的脸庞,白藕似得细腕,楚楚可怜的眼神,宛如童话世界里的精灵。


他的阿丽莎,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阿丽莎。


后续请移步爱发电

搜索Evan

评论(1)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